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我院MPA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一届“江苏MPA论坛”并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00:0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6日,由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MP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江苏MPA论坛”在连云港市举行。我院王永生副院长、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江永清教授以及MPA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论坛,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这次论坛有来自南京大学等江苏省内22所高校开办MPA教育的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论坛开幕式由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明忠主持,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杨开峰分别致辞。在主题报告环节,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孙涛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孙萍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章文光教授、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佳华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博士等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分别就中国大城市转型与精细化治理、公共管理的人本转向、行政绩效评价与行政效能评价的视角转换、民族宗教问题、“三治融合”、人工智能、MPA教育等热点问题作报告。
当天下午,四个分论坛分别举行。与会专家与学员围绕区域公共治理与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与基层公共治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公共治理体系创新和地方公共治理创新议题展开热烈研讨与交流。我院线下参加论坛的高芃、王进、田紫平3位同学分别在分论坛上汇报了他们的论文,并参与热烈讨论;江永清教授、王永生副院长作为专家评议人参与了对提交本次论坛论文的点评。
论坛举办期间,江苏MPA论坛组委会暨江苏MPA联谊会举行了换届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江苏MPA论坛组委会暨江苏MPA联谊会成员。王永生副院长当选新一届江苏MPA论坛组委会副主任,高芃同学当选为江苏MPA联谊会副主席,田紫平同学当选为江苏MPA联谊会副秘书长。
论坛结束后,举行了江苏海洋大学与第十二届论坛承办单位南京师范大学的江苏MPA论坛会旗交接仪式。
本次论坛,我校共四位同学的论文获奖,2020级MPA王进获得二等奖,2020级MPA高芃、唐凌、田紫平分别获得三等奖我院MPA学生代表不仅为我院争得了奖励和荣誉,也促进了我院师生与兄弟院校MPA的学术交流,提升了我院在江苏省MPA培养院校中的影响力。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