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韩艺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讲学

发布者:MPA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1:43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6日下午,应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韩艺教授为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开展了题为《如何备战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线上讲座。南京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江永清教授主持讲座,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以及部分MPA研究生、学术型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韩教授从“教指委对案例大赛的基本要求”、“目前南财案例大赛作品的准备情况”、“案例大赛作品水平提升的方法”三个方面详尽地阐述了如何有效备战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并从评审专家、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的角度描述了当下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作品写作的痛点和难点,通过大量实例生动形象地解释了论文写作中的基本原则和常见问题。然后对南财拟参加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作品进行一一点评。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师生们积极提问,韩教授一一进行了认真而专业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韩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灵活生动,给了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们很多启发。师生们普遍反映韩教授的讲座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参与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指明了方向。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