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召开专业评估校内预评估暨专业建设汇报会

发布者:ggjx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09:04 浏览次数:

2023526日上午,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综合评估校内预评估暨专业建设汇报会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德济楼508会议室召开。

本次专业综合评估会由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阚京华主任主持,与会人员有学校评估专家组成员王宏勇教授、郭存芝教授、胡晓明教授、陈志琴教授、刘小峰教授。我院出席人员有公共管理党委书记高晓东、院长黄建伟、副院长宁泽逵、党委副书记孙启、副院长唐润、副院长汪栋、院长助理张丽芳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所有专任教师。

会议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分别由专业负责人陶纪坤教授和系主任汪润泉博士向与会专家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和专业评估材料准备情况,专家组成员分别就自评报告和考察内容做了详实细致的反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第二阶段,预评估反馈会专家组组长王宏勇教授代表专家组对预评估结果进行总结,并就专业现场考察提出了总体意见。每位专家组成员就专业评估材料的各个部分提出了相应问题和修改意见,我系对专家问题予以了回应,对修改意见进行了详实记录。

第三阶段,王宏勇教授对本次预评估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对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视以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能根据专家反馈的有关评估意见,不断改进完善专业综合评估相关材料,以顺利通过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晓东、院长黄建伟相继做出表态发言,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并逐条落实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综合评估相关材料的修改完善。此次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综合评估校内预评估专业建设汇报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