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交流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公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8:5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12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主持。

胡永远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对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团结奋斗”、“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要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筑牢团结奋斗共同体,努力成为学院和学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参与者。

黄建伟院长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鼓励老师们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参会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黄建伟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外知识分子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党外知识分子的支持和积极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发挥,希望全体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共同携手,团结奋斗,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