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群副校长深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7: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公共管理学院政治辅导员李群在德济楼502会议室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党委副书记张荣霞及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荣霞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们结合疫情防控以来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围绕课程设置、考研学习、学生支部建设、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聚焦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群副校长认真听取并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条回应学生关切,并详述了部分情况的解决办法。

李群副校长说:“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生为本,充分重视并保障大家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权利,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学校将继续畅通反馈渠道,持续倾听大家心声,统筹协调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更希望大家勤奋自驱,和学校同进步、共成长,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出力出策。”

最后,李群副校长为考研学生代表送上“考研加油包”,勉励大家“肯奋斗,就有收获”,更要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定信念、砥砺奋进,诠释最美青春。

本次座谈会不仅架起了学校与学生之间密切沟通的桥梁,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激励了同学们以学校创造的学习生活条件为依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