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6:57 浏览次数:

李群副校长带队走访大全集团

李群副校长带队走访长城汽车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

6月1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带队赴扬中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大全集团、长城汽车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和江苏亿能电气集团。扬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意,扬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鹤军、扬中市政府办副主任姚星、扬中市人社局局长童峰,大全集团副总裁蔡斌、长城汽车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国、江苏亿能电气集团董事长周桂根,以及中电电气集团、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威腾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领导,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党委副书记张荣霞、副院长王永生,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筹)秘书长刘伟豪等参加座谈会。

李群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大全集团产品展示厅,蜂巢易创扬中动力产业园传动车间、电驱动车间和江苏亿能电气集团数字化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三家单位的生产经营现状、主导产品简介和发展规划,了解了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和创新成果。

座谈会上,张永意副市长对李群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京财经大学为扬中市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系和沟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地深度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六家用人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和用工需求。童峰局长介绍了扬中市重点企业岗位需求和人才招引政策。周鹤君书记介绍了扬中经济开发区稳岗就业情况。

黄建伟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持续与扬中各家单位建立联系,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随后,他代表学院与扬中市人社局、扬中经济开发区分别签订了校地人才合作框架协议。

李群副校长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和扬中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取得成绩等情况。他表示,扬中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产业发展好,就业创业支持力度大。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地三方合作,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为扬中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为扬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公共管理学院)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